宅女快速健康減肥瘦身10法則

【大公網訊】

 宅女快速健康減肥瘦身10法則1、美妙的一天,從清晨瑜伽開始沒有工作煩擾的一天,睜開雙眼,看到縷縷溫和的陽光,伸伸懶腰,做什麼呢?養生專家建議:美妙的一天,從清晨瑜伽開始。用輕柔曼妙的瑜伽動作問候清晨和暖的陽光。簡單的祁陽式、仰臥式、曲腿式等都是很不做的選擇。
PS 早睡早起雖然對宅女來講很難 但是良好作息對美女養成很重要哦!切記!!!

 

減肥在一開始時最困難了因為你急著想要看到結果,所以很多方法很快就失去耐心所以還是要先有耐心才行哦

我產後瘦了二十幾公斤,一些心得跟你分享一下

 

 

1.吃減肥藥,我試過亞尼活力纖最有效,一個月可以瘦一至三公斤,而且使用完半年都沒再復胖,再來是諾美婷但副作用比較大一點,因為是藥品所以最好是經醫師詢問後再使用,我也是去診所買的,聽說外面假藥很多。

2.
擦的可以使用1033曲線精靈,我試過緊實效果很好,但適合冬天使用,因為會熱熱的,在減重過程中如果提早使用可以避免肥胖紋的產生,我生完bb雖然也有肥胖紋出現但是算少了。

3.
用的東西首推束衣或束褲(我都買華歌爾的),但同樣的冬天比較適合,缺點是綁一整天會有點受不了,我就是這樣所以放棄,但是前二個月都有認真在綁,所以屁股跟腰的曲線會比較好。

4.
還有吃飯吃八分飽,過晚上七點不吃東西只喝水,運動以慢跑跟游泳最好,水果也很重要哦!我覺得最好是小蕃茄跟不削皮蘋果,對嗯嗯超有效的。

如果可以瘦下來可以做到最後這項,包証不復胖哦

我從七十五瘦到55,你可以參考看看
產後瘦身照片~及減重方法哦

我覺得減肥方式不能不成不變哦,這樣會很痛苦滴,加油 


宅女快速健康減肥瘦身10法則2、營養早餐

健康的飲食是健康心境的保證之一。而飲食中,早餐尤為重要。夏日週末早餐不妨嘗試一下下面的營養組合:一大杯鮮搾的橙汁+一碗水果沙拉,幫助你排除體內的毒素。早餐要清淡營養。


 宅女快速健康減肥瘦身10法則3、home spa

週末了,最不缺的就是時間了,此時不奢侈更待何時?1-2小時的home spa 保準讓你忘卻工作的所有壓力,盡享生活的舒服與美妙!奢侈的home spa,那叫一個舒服!記得泡完澡要擦一下亞尼魔俏緊實霜來加強你的曲線美!


 宅女快速健康減肥瘦身10法則4、隨心所欲,休閒一刻

舒舒服服地早晨的時間就享受的差不多,剩下的一點時間就想幹嘛幹嘛---看看書、聽聽音樂、寫寫美滋滋的生活、修修花、剪剪草、偶爾也可以來點藝術創作……

做自己想做的,遠比做自己必須要做的來得舒心、來得自在!


 宅女快速健康減肥瘦身10法則5、午飯

清晨的瑜伽、奢侈的spa 享受、書房閑趣,不知不覺午飯時間就到了。夏日午餐吃點什麼好?新鮮蔬菜沙拉自是夏日午餐的好選擇。蔬菜大餐中可以適當地加入消暑養生的中藥。

午飯要慢慢地吃,週末午餐沒有堆案的檔在背後催你。好好享用美味的午餐,細細品味盤中美餐,偶爾瞟一眼飄逸的窗紗,美啊!


 宅女快速健康減肥瘦身10法則6、黃金美容覺

享用完午餐,聽聽輕音樂,看看書,彈彈琴(=_=),再睡個美容覺就對了。美容覺不須太長,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為宜。即使是睡不著,靜靜得躺在床上,給大腦留一段空白的區間也是非常好的養生之道。


 宅女快速健康減肥瘦身10法則7、思維消化法

中 醫一向是講究心神合一的。思維也可以讓你的消化器官動起來。將雙手放在腹部,感觸胃部的輕微動作、感覺、或者聲音。同樣的方式,感受腸部的消化運動。用少 許的精油,順時針方向,輕輕按摩胃部。這種方法可以提高消化器官的消化機能,有效地防止夏日消化不良、厭食等症狀。還要記得「飯吃七分飽」,最健康!


 宅女快速健康減肥瘦身10法則8、晚餐

晚餐一定要有綠色蔬菜,像午餐一樣,蔬菜一定要新鮮而且營養全面。食譜中可以加入中藥成分來提味,像玫瑰花瓣、羅勒、西芹、松仁、松子等都是很好的配料。晚餐更要細嚼慢嚥、慢慢享用。
如果晚餐總是吃外食又油熱量又高,不妨在早餐飯後先吃一顆亞尼活力纖可抑食慾到晚上以避免大量進食高熱量食物哦。


 宅女快速健康減肥瘦身10法則9、沐浴

接下來就是藥浴--玫瑰花瓣、菊花、羅勒、金銀花等都是上好的沐浴藥材。純天然、美容、保健!中藥配方可以放入一個小袋子裏,浸泡在洗澡水中。還可以配合植物精油,直接滴入洗澡水中。
放一段音樂,將全身肌膚浸泡在香香的浴缸裏,輕輕閉上眼睛,深呼吸,盡情的舒展肢體神經……
怎一個「爽」字表達!


 宅女快速健康減肥瘦身10法則10、休息

做幾個深呼吸,以1-4-2的比例進行呼吸:若1s吸氣,則用4s停留,再用2s呼出。這種呼吸方式是遵循人體內迴圈的規律的呼吸方式。呼吸效率高,而且有助於睡眠!在11點前,讓身體處於熟睡狀態!

在這裡小瑞媽要加一條 宅女快速健康減肥瘦身第11則~那就是在家也要運動哦

http://blog.yam.com/raymama/article/23585830

減肥運動在家減肥運動小幫手wii-ea-sprots 如果你老是嫌在家沒時間可以外出運動 那真的可以來試看看wii-ea-sprots活力健身房
^^ 我覺得一些健身房可能要被wii 給拚倒了啊!!!
產後瘦身媽咪們可能跟我一樣很需要這種東西!因為大家都知道要帶小孩真的沒時間出門啦!
而且在家運動很方便 要喝水 要洗澡 要休息 要看小孩 要指揮老公做家事 嘿!!!一切都是這麼簡單哦 快點動起來吧!!! 
想減肥不妨參考我自己的減肥方法推薦(我自己的經驗哦):

 

用什麼方法減肥最快
什麼方法減肥最快
產後瘦身減肥最有效的方法
瘦身小幫手,魚油紅酒減肥瘦小腹哦
產後瘦身照片~及減重方法哦
產後塑身衣/瘦身衣的比較
產後瘦身分享
產後瘦身餵母奶怎麼減肥
瘦身小幫手,魚油紅酒減肥瘦小腹哦
產後瘦身運動開始
瘦身霜大集合~產後必備佳品

轉貼自 http://blog.yam.com/raymama/article/23712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park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