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肥的女性常常會落入兩難的局面,減肥可以減去一身肥肉,但不想瘦下來的胸部,卻往往也會跟著消瘦,到底是什麼原因?難道沒有避免的方法嗎?的確,減肥後,連胸部一起瘦是無可避免的,這是減肥所必須付出的代價之一,愛美的女性恐怕要多衡量。
 
   人體的脂肪分佈在全身各個部位,胸部自然也有不少脂肪。現在有些美容院大打廣告,稱“只減肥不減胸”,這是不科學的。通過運動正確減肥時,應是燃燒 脂肪,使身體脂肪的比例下降,肌肉的比例提高;而瘦下來時,因為脂肪是按身體百分比瘦下來的,不會跳過某個部位不瘦。因此,若只想減掉贅肉,不瘦胸部,是 不太可能的事。
 
   ◎ 運動減肥
   在進行運動減肥時,我們通常是進行有氧運動或力量訓練達到減少脂肪的效果,通過運動減肥減少的是脂肪而不是重量。因此,問題也就出現了。女性的乳房 組織結構有1/4是由脂肪構成,在自然狀態下,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乳房中的脂肪含量可上升到75%,而由於運動減脂的功效,乳房不可避免地隨之減小了。
 
   ◎ 藥物減肥
   通過藥物減肥,最容易出現的也是乳房縮小。由於減肥藥物中有大量抑制激素分泌的物質,而研究已經證明,正是因為激素的逐漸減少,造成乳房縮小的原因。
 
   ◎ 薰蒸減肥
   薰蒸減肥是近年才在中國流行開來的減肥方法,它利用水蒸汽和高溫的共同作用,將人體水分和脂肪共同蒸發,達到減脂的效果。因為此種減肥通常是在全身進行的,所以,乳房也不可避免地有縮小的跡象。

參考我的瘦身經驗

產後瘦身分享
產後瘦身餵母奶怎麼減肥
產後瘦身瘦身小幫手、魚油紅酒減肥瘦小腹
產後瘦身產後運動開始

轉貼自 http://blog.yam.com/raymama/category/2024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park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