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了二年多母奶~ 小瑞媽終於要擺脫每天有一個小人貼在身上的日子

小瑞去上幼幼班一切順利 也不會一天到晚吵著要"睡覺喝ㄋㄟㄋㄟ"

但也因為這樣 莫名奇妙又胖了3公斤

所以 ~~~ 所有還在餵母奶的媽咪們~ 努力餵母奶再吃活力mama卵磷脂一天四顆 你就能像我前二年一樣

靠著餵母奶產後瘦身成功啦

但是呢~ 斷奶後一天就少消耗很多熱量了

所以.....每天叫人家運動提升代謝的偶也不能不以身作責啦!!!

昨天是宣示減肥的第一天

減肥方法分析---

減肥飲食,午晚餐飯量要少一半

減肥運動-每週二天打約一小時羽球 + 每天敲膽經5分鐘(為什麼要敲?請詳見人體使用手冊)

減肥輔助食品-維他命C+卵磷脂各一顆

減肥中水份~ 一天至少喝500ml水 四次

okok~ 這大約是預計半個月要做的功課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我已經開始進行囉~ 各位媽咪們也一起來努力吧

轉貼自http://blog.yam.com/raymama/article/21975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park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