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月子也要給他減肥&消水腫..月子瘦身法: 

 

產後瘦身其實並不難,坐月子是減重的關鍵期,

重質不重量.調整體質搭配運動一定可以恢復產前的好身材

 

 

產後瘦身心法1.首先不要一直睡,因為不能走動,所以消耗能量也很妙少。多伸懶腰,每天伸個100多下,那是一種很和緩的運動,可以拉筋。另外做做產後運動躺在床上,就把屁股抬高,用力撐個5秒再放下來,這是訓練你的臀肌和腿肌,以利你以後運動可以比較輕鬆。可以幫助身材恢復.

產後瘦身心法2.喝湯要用吸管,喝湯不吃肉,吃的飯最好使用五縠米跟米飯各半以減少澱粉攝食也可以增加纖維質避免便秘.

產後瘦身心法3.生完馬上綁腹帶或穿束褲,消除贅肉,調整曲線最重要就看現在了.但要避免一直綁著要適度讓皮膚透透氣,束衣褲的材質挑選也很重要哦

產後瘦身心法4. 餵母奶:重點來了,經由很多媽媽餵母奶的經驗,餵母奶可以瘦身是真的哦,但最近媽媽提供食用活力mama卵磷脂的經驗,很多媽咪在餵母奶時食用卵磷脂都可 以幫助乳化脂肪,除了可以避免乳腺阻塞帶來的不適還可以把能量都給寶寶,卵磷脂可以讓寶寶的頭好壯壯,脂肪藉由母乳排出真是一舉二得的好方法.

產後瘦身心法5.做完月子後就可以適度的做點運動,散步跟瑜珈都是很好的選擇.因為生完前幾個月肚子都還有點鬆弛,所以瘦身霜一定要使用讓肚皮緊實,而且你在準備瘦下來,在屁屁跟大腿肚皮都要擦,以避免肥胖紋產身.

產後瘦身心法6.產前六個月是減重黃金時期,如果超過六個月還沒有回復到標準身材,如果仍在餵母奶建議持續餵到一年,不用急著斷奶,先讓寶寶有好的扺抗力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停止餵母奶了沒有瘦下來,就可以準備積極減肥計劃了,可以參考心得分享裡各位水水的減重心得哦

產後瘦身心法消水腫就是喝“不加糖“的紅豆湯 瘦大腿的方法簡易運動:
產後瘦身運動1.立壁抬腿30分,可幫助下肢血液的回流和舒緩疲累。

產後瘦身運動2.由腳踝至大腿處縱向按摩10分鐘,可改善蘿?腿和腿部浮腫。

產後瘦身運動3.平躺在床上,腿和身體成90度,劈腿﹙盡量張開﹚再交叉,睡前和起床 各做50下,可運動到大腿內側肌肉。

產後瘦身運動4.躺在床上,做空中採腳踏車運動,重複15分。注意蹬圈的動作要完整, 用小腿帶動大腿運動,能讓腿部肌肉緊繃,修飾腿部線條。

產後瘦身運動5.身體打直屈膝半蹲,膝蓋不可超過腳尖,緩慢起身重複動作10次,此時 會感覺難瘦的大腿有顫抖的現象;在不運動過度的前提下,此法是緊實大 腿的有效秘訣。

產後瘦身運動6.直立,將一隻腿抬起,慢慢彎曲再伸直,回到直立的姿勢,重複三遍,左 右腳互換10次,就可明顯感覺到大腿肌肉收縮的效果。要領是一定要慢 ,在左的過程中體會肌肉的收縮。

參考我的瘦身經驗
產後瘦身照片~及減重方法哦
產後塑身衣/瘦身衣的比較
產後瘦身分享
產後瘦身餵母奶怎麼減肥
瘦身小幫手,魚油紅酒減肥瘦小腹哦
產後瘦身運動開始
瘦身霜大集合~產後必備佳品

給想孕的媽咪的小偏方 ~好孕棉的由來

受孕成功的必殺絕技

用手擠母奶圖~母奶幫手哦

懷孕禁忌

乳腺阻塞~餵母奶天敵! 處理乳腺阻塞好方法

產後瘦身作月子也要給他減肥&消水腫..

轉貼自: http://blog.yam.com/raymama/article/23536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park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