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瑞媽要來介紹台中西屯黎明路上的新宿關東煮

嗯 什麼時候開的不曉得

不過每次經過都超想進去嚐嚐 但是我兒子喜歡吃對面的 逗趣pizza 所以總是錯過

但今天肚子不會很餓 所以決定換一定吃看看

店面看起來就有朝氣的樣子~~~ 美食~~ 偶來啦

位於台中黎明路二段上的「新宿日式關東煮」,創意源由於日本的關東煮,為了獨出與市場上不同特色,選定以關東煮為訴求的日式攤位,加上滿滿的關東煮食材,分門別類的擺位熬煮,受到喜愛的新宿日式關東煮,食材的流動率十分的快速,也讓架上的食材也保持新鮮。

新聞介紹:http://taichung.travel-web.com.tw/

其實平常我們是不吃辣的~但在點餐時看到一鍋正在冒泡又紅通通的鴨血和豆腐

口水直流啊~ 夾一二塊解解饞!

嗯 ! 香味四溢~ 先吃一口~ 嗯香~~ 停留二秒後~~ 嗯~~ 辣~~ 再過3秒~~麻

啊~~ 真速利害的麻辣鴨血啊~ 我才吃一口 汗 就流下來了~ 所以 這美味的一鍋..對平常不吃辣的小瑞媽而言

真速又愛又恨~但生為二個孩子的媽媽~ 不可能因為太辣就不吃了~"浪費"

沒錯~我只好含淚吃光!!!!

在門口的關東煮都有分類放好~讓人看了什麼都想夾一個耶~但不知道會不會隨便夾一夾就粉貴尼

新 宿店長表示,關東煮的美味,除了食材、其湯頭也是一大秘訣,研發多時,以季節時蔬、柴魚..等數種食材所熬製出的自然甘甜滋味,在架前自行夾取喜歡的食 材,服務員會將食材加入熬煮多時的湯頭,堅持品味的新宿,約有八成的回客率,招牌米血、高麗菜捲都是店內點播率高的,來到這裡一定要嚐嚐的好味。

店員人都很親切哦~聽到我要來一張 大家都開始害羞了 ~ 嗯~ 其實偶也粉害羞乃!

吃光二大碗關東煮再加二包王子麵 還有那一小碗麻辣鴨血

一家二大二小吃到飽 你猜花多少錢呢~~

230元~~~ 哇~划算哦 而且理貼的店家有準備冰紅茶無限暢飲

疑!冬天喝冰的幹嘛~  因為真的很辣啦 -.-"""

同步發表於:http://tw.myblog.yahoo.com/weightloss-slim/article?mid=1348&prev=171&next=1316


後記: 因為很少吃麻辣鍋~ 所以隔天....真的有點慘~ 跑了四五次廁所~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虛脫 ><"

轉貼自 http://blog.yam.com/raymama/article/18779663

arrow
arrow

    linkinpark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