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每個星期六都訂在電視前面看痞子英雄
真的蠻難得 台灣也能拍出這麼好看的電視劇~
連我五歲的小孩 因為看了痞子英雄 每天在幻想自己當警察呢~
公共電視的節目真的很值得令人贊賞
不過公視沒有廣告做為營業收入~ 只好每年發起年度捐款~ ^^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痞子英雄 或是公視的好節目
可以一起來捐款挺公視 做好更多事哦~ ^^
http://www.pts.org.tw/

ps 最近小s 吃了趙又廷這盤新鮮的菜 很多網友都在罵她 哎~ 其實我想那是因為大家都想咬一口 cc~ 我也好想咬一口呢~
   【痞子英雄】仔仔周渝民.趙又廷.陳意涵.張鈞甯 - 痞子英雄劇情介紹
************************************************************************************

當王子不再搞憂鬱,搖身一變成了一個貪生怕死的痞子</h3>

 痞子英雄

痞 子英雄,痞子英雄劇情,收視率,痞子英雄結局,痞子英雄線上看,痞子英雄dvd,痞子英雄ost,痞子英雄劇照,痞子英雄原聲帶,痞子英雄女主角,仔仔無 名,部落格,公視,分集,重播,仔仔周渝民照片,張鈞甯部落格,張鈞甯照片,張鈞甯照片,張鈞甯桌布,蔡岳勳,公視痞子英雄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 才有影子
在這個真實與謊言難以分辨的時代,我們正處在光明與黑暗相生相剋的世界裡。
光亮的地方,未必不會被黑暗的勢力所吞噬,而混沌不明的幽微處,常常就是光明最根源的力量。 

故事
痞子,因為某種企圖,他被人從奇醜無比街頭流浪漢,改造為一個靠著躲子彈與無聊直覺過日子的警探。
坐擁不合身份的名車與豪宅,每個月的戶頭裡還自動冒出數十萬的現金供他零花,
當辦案膠著時,他就到街角的便利商店,買杯咖啡坐一坐,線索跟犯人的蹤跡,自然會送到他手上。
他不用作太多事情,破案率卻極高…。
他明白,這是他當警察的「附加條件」。
如果他不幹警察,他擁有的一切便消失無蹤。他無法向任何人解釋這一切,就連他自己都莫名奇妙。
慢慢的,他真的相信自己是個警探,而且與眾不同。

英雄,從小在養父母的教養下,相信正義與法律是建構世界的主力,但他因為身手太好,破案積極,
所以每次追捕犯人,一不小心,就是飛車、跳樓、搏擊傷人的下場,
他絕對是個好警察,只是積極過度總有寫不完的報告。
破案率超高,但他的衝勁卻讓上司頭痛不已,對這世界來說,他是個真正的英雄,
但普遍上的認知,他是個太過拼命的瘋子。

痞子與英雄,這兩個冤家路窄的警探就此不小心推開了通往天堂的一扇門,
那扇門把正義與邪惡連成一氣,龐大的權利與金錢,在門與門之間流動。
而門後隱藏著一隻召喚著他們通往毀滅的手,從他們會面的那一刻起,所有的事,都緊縛著和他們有關的秘密。
在這座迷霧城市裡,已經很久沒有人看見天晴。

當警察不只是警察,黑幫不只是黑幫,好與壞,虛構與真實。
你可以繼續相信你所選擇的,也可以用足夠的勇氣,穿越天堂,直奔一個良善與光明的地方。

痞子英雄
痞子—陳在天(周渝民 飾)
身分:26歲。剛從北區分局轉到南區分局的特勤重案組警官。
特色:靠著躲子彈、無聊的直覺、和莫名奇妙的線報,破案率奇高的警官。開跑車,穿名牌,泡辣妹,一點也不像個真正的警察。看起來總是對一切無所謂,然而「痞」只是用來掩飾內心真實的偽裝。
 痞子英雄
英雄—吳英雄(趙又廷 飾 )
身分:26歲,南區分局特勤重案組警官。
特色:正義感有點過分強,每次追捕不小心就撞車跳樓殺人的搏擊高手,是非正義黑白分明,同僚心目中的英雄,組長級以上長官心中的瘋子。
 
痞子英雄
陳琳(陳意涵 飾 )
身分:22歲,黑社會最大幫派三聯會會長千金。大學畢業後到處打工兼職。
特色:遠觀像一個美麗的瓷娃娃,但靠近之後才發現是一隻迅猛龍,直率,講義氣,愛打抱不平,違反她的原則就用柔道教訓你。

痞子英雄
藍西英(張鈞甯 飾 )
身分:26歲,南區分局鑑識官。
特色:智商超高的資優生,法醫學高手,冷靜理性,善於分析。清秀美女,卻總置身在陰暗的實驗室裡,她對屍體的無所畏懼來自她想助人的善心。

痞子英雄
小馬(修杰楷 飾 )
身分:26歲,移動熱狗攤的小販

歌詞分享】:
賴正義
曲:陳彥瑋(COLOR) 詞:陳彥瑋(COLOR)/林尚德
雙手緊握拳頭 張開又留下什麼
敲響命運的鐘 誰能帶走傷痛
活在被拉扯的時空
傷痕就這麼多 所以又代表什麼
等待適合的風 帶我飛越盡頭
曾經脆弱 獨自承受 傷痛
曾經愛過以後 心痛 放手 人總要學會軟弱
(墮落 失控 充滿掙扎的生活 我的 輪廓 消失只留下沉默)
曾經活著痛著 你也能輕鬆看透
(宿命 嘲笑 我注定是個小丑 我看不透)
我用我的無賴遮掩 謊言 從前 我太好騙
荒唐劇情 隨時都會 上演
你用你的正義對抗 可憐 善變 虛偽的世界
最後 被我 撕裂
無賴戰勝了一切 胡說好幾遍(我用無賴對抗所有欺騙)
正義敗給了邪惡 世界多危險(我用正義戰勝邪惡意念)
如果生命真的有極限(沒有極限)
我會衝破所有的界限(沒有界限)
毀滅
你用你的正義對抗 這可憐 虛偽 善變 破碎的夜
狼狽 崩潰 頹廢 天黑
最後 被我 撕

轉貼自 http://blog.yam.com/raymama/article/21713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park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