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魚油減肥最早是我媽發現的,二姐去美國回來買了罐魚油,在十年前保健食品不普及時,魚油可說是高檔的保健品,媽媽因為本來就胖胖的,所以每天都開始吃魚油,結果竟然意外一個月瘦了一圈,尤其是肚子哦....

生 過小孩後我也發覺我的肚子跟媽媽一樣又軟又大一圈,所以也開始吃魚油,我都是睡前吃二顆,我吃的是複方的,裡面的成份都是可以消脂的,像魚油,紅花,銀杏 等,有時候我也會喝一點紅酒大概一小杯,(酒喝太多熱量也很高,所以有喝就好了),正常隔天會嗯很多便便,大概一個星期也會覺得小腹變小了哦

這種方法不用每天做,大約一個月做一星期就好了~

  

魚油減肥的新發現 (May. 31) 最新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如何你想要脫掉你身上的油脂,很可能透過服用一些魚油 (fish oil)膠囊,就可以輕易的達到苗條的目的。

過去就有相關的研究指出,魚油裡豐富的 omega-3脂肪酸 (fatty acids),可以降低血壓以及三酸甘油脂 (triglycerides),降低血栓形成的壓力,有益於心臟血管的功能,不過也有一些實驗,提出相反的看法,認為服用多餘的脂肪酸成份,並無法有效的幫助血管功能的健康。

據了解這份由澳洲研究人員所進行的一份研究計畫,主要的研究對象,鎖定在成年體重過重的個體,研究人員嘗試著單獨提供魚油這種營養補充品,或是魚油合併適當運作的作法,並且同時的評估血液中膽固醇分子的代謝情形,以及心血管的功能。

結果研究人員發現,單獨的服用魚油這種營養補充品,或是合併適量運動的作法,都可以使血液中俗稱好的膽固醇,也就是高密度膽固醇 (HDL cholesterol)的密度上昇,並且可使濃度過高不利於健康的三酸甘油脂 (Triglycerides)濃度下跌,更重要的是這樣合併的作法,可以使身體的脂肪比例下降。

雖然研究人員在 12週的實驗期間,觀察到相當好的結果,但專家建議,長期食用魚油來減肥的作法,還需要更多的臨床數據加以證實。

(編譯/許仁旗) (資料來源 : biocompare)
 參考我的瘦身經驗
 產後瘦身照片~及減重方法哦
 產後塑身衣/瘦身衣的比較
 產後瘦身分享
 產後瘦身餵母奶怎麼減肥
 產後瘦身瘦身小幫手、魚油紅酒減肥瘦小腹
 產後瘦身產後運動開始

轉貼自  http://blog.yam.com/raymama/article/16676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park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