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上次(第一胎)我只買華歌爾的束褲,不過有幾個缺點(褲管會捲起,肉都擠到肚子上方變成游泳圈)

所以這次我改買二種,一種是華歌爾孕媽咪的連身朔身衣,另一種是小S的代言塑身衣,我想二件塑身衣交換穿,穿塑身衣的感想是:

,華歌爾塑身衣比較緊一點,小S的塑身衣則是彈性較好,一穿起來就覺得身材好像變好了,我預計穿塑身衣二~三個月,目前穿五個月塑身衣產後肚子已經縮的差不多了,只剩臀部的肉因為瘦了,屁股肉又不見了正在努力提臀,朔身衣的缺點是綁一整天會有點受不了,我這次也買了華歌爾新款連身式的塑身衣,已經有改款,腿部也比較不會捲起來哦.

但是還是比不上維娜斯的塑身衣,因為華歌爾的塑身衣有些鋼絲或是扣子的地方都會讓皮膚覺得痛~我已經不穿華歌爾塑身衣了,維娜斯塑身衣目前去修改了三次,小姐服務都不錯 還會不斷提醒我要快點再瘦下去哦

想了解塑身衣ㄉ話~其實可以多問多比較~~

市面上~網路上有很多家可以多看看~~

自己去比較一下~看一看~~貨比三家不吃虧哦

目前市面上的塑身衣可說是千百種,從有品牌到沒品牌,價格則是從百元到千元甚至萬元的都有。到底是價錢越高代表身材越能玲瓏有緻,還是平價商品也有高級享受呢?

以下表格參考網路資料:但來源不明哦

 

百元商品

千元商品

萬元商品

價錢

價格由$799/件~$999/件皆有,看上來的確很吸引人,可購置於小攤販。

價格由$1,500/件至$3,900/件,算是一般上班族都可消費的價格,只要去趟百貨公司的專櫃皆可購得。 價格由$10,000/件~$29,000/件,屬於貴婦級商品,銷售地點當然會選在貴婦會去的地方,而且銷售點不多,有些是你去之前還要預約才能進去的。
舒服度 材質厚了點,且沒有什麼設計感。
穿起來的感覺算OK,就如同穿貼身內衣一般。不過以百元的價格購買這商品,算是值回票價。
材質細緻且柔軟,而且有設計感,穿起來還蠻舒服的,但有些品牌穿起來卡卡的,所以不能穿太久,只能當修飾身材來穿。 材質細緻,且有彈性(不過要看是哪一廠牌的,因為有的廠牌彈性度不佳)。設計感百分百,有些品牌將塑身衣當藝術品來設計,相當美麗。

舒服度很夠,就以M&M的slogan來比喻好了,「只溶你口,不溶你手」所以有些品牌的塑身衣是可穿整天的,除了修飾身材,還可達到塑身效果。
ps. 不過有些品牌是打著萬元商品,但實際上卻是百元商品的舒服度
效果 0%

個人覺得 0,沒有塑身效果,不過有保暖的作用
60%

可修飾身材,但不能達到塑身(不知是不是材質的問題),且脫了之後,就原形必露了!

88%

可修飾身材,似乎也可達到塑身(不果好像要看品牌)
ps. 說似乎的原因是,初期看來頗有成效,還要繼續觀察,如果100%成功,就可刪除"似乎"兩字了!!

結論:個人覺得在購買時都是需要親身體驗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是觸摸它的質感,還是實際試穿,都是很重要的。

轉貼自  http://blog.yam.com/raymama/article/16596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park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