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3年照的,懷孕嘛~有的人怎麼吃都不會胖~像我是克制到不行~還是硬給他像吹氣球一樣胖了23公斤

體重大約是55直線上升到78以上(因為去生產時根本不想看體重計)生完小孩只有掉3公斤不到

做完月子吃很補只有瘦5公斤

餵母奶半年瘦到65公斤

最後吃亞尼活力纖瘦回55公斤

左邊那張照片是懷孕七個月照的~之後因為連我娘家媽媽都嫌我胖~~就不想照了~

右邊是跟我小姑的女兒一起照的~已經瘦回55公斤了哦

除了減肥的成果外~ 人家說懷男生會變醜~~~跟你說~~~"係金仔"""" 真的很醜啦~什麼保養品都沒有用說

第二胎的照片

左邊~看到了吧~金華火腿~因為我完全不想照相~第二胎比第一胎醜到爆~連我姪女都說

"丫姨~你真的好醜哦"~~無奈啊!!!

這次胖少了點 只有肥17公斤,但之前有一個媽媽跟我講第二胎比較難瘦~沒錯~係金仔~~

產後二個月雖然有減了12公斤~但後來的5公斤之路真的是減的很漫長!!!

可以在減肥紀錄裡查看一下 除了飲食~運動~吃活力mama~哺乳~我是使全力用上了

但減粉慢~不過為了要養小孩~不能花錢買新衣服~還是努力瘦回來了

各位媽媽也要一起加油啦~~ 

文章同步發表於:http://tw.myblog.yahoo.com/weightloss-slim/article?mid=457&prev=-1&next=171

2009.8.16
最近開始吃亞尼活力纖了 瘦2公斤了哦 當你開始變瘦的時候 就會對自己更有信心 姐妹們一起加油吧

什麼是亞尼活力纖---跟網友合購之產品http://blog.yam.com/raymama/article/23223466

前後差了25公斤左右~其實只要努力 大家都可以當辣媽哦 

 

 

 想減肥不妨參考我自己的減肥方法推薦(我自己的經驗哦):

 


 快速減肥輔助用品及減肥 產品
 用什麼方法減肥最快
 什麼方法減肥最快
 產後瘦身減肥最有效的方法
 瘦身小幫手,魚油紅酒減肥瘦小腹哦
 產後瘦身照片~及減重方法哦
 產後塑身衣/瘦身衣的比較
 產後瘦身分享
 產後瘦身餵母奶怎麼減肥
 
瘦身小幫手,魚油紅酒減肥瘦小腹哦 

健康的減重一個月最好是在二公斤左右哦,快速減肥只會增加復胖的機率而已減肥在一開始時最困難了,因為你急著想要看到結果,所以很多方法很快就失去耐心,所以還是要先有耐心才行哦,

減肥~日常生活也要跟著做!

提升代謝力的 4大飲食重點
重 點 1 早餐一定要好好吃! 早餐囫圇吞棗、甚至不吃,身體處於低代謝率,沒精神、血液循環不佳、容易發胖、毒素囤積...壞處多多喔!早餐可以吃得豐富一點,但不也不可以太油膩,例 如:培根.蛋餅.油條...等可以改成例如:稀飯.粥.飯團...等,最近很流行地瓜減肥,意思就是早上吃澱粉類食物不但可以幫助排毒也可以避免脂肪囤積 哦!但過早上以後澱粉類就要少吃!

中午可以吃正餐但是青菜多吃最好油炸高熱量的食物避免.大概8分飽,千萬不可以配飲料哦!最好是餐前喝湯或是先喝點水。下午則儘量不要吃點心。

晚餐則吃五分飽就好了,7點以後不吃東西(如果太餓就喝水.或是吃一片高纖餅乾.


重 點 2 充分攝取蛋白質! 想要高效率燃脂就必須有健康的肌肉,而蛋白質是建構肌肉、皮膚的重要營養素喔!


重 點 3 利用膳食纖維排出 冬季特多的毒素! 粗纖維刺激腸子蠕動,縮短食物殘渣通過的時間,幫助排便,而水溶性纖維可以吸附體內毒素藉由便便排出體外。


重 點 4 促進發汗的辛香料或增加循環的紅酒。 辛香料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代謝,是促進發汗的好方法!只不過多數的辛香料性屬辛熱,有消化性潰瘍、燥熱體質的人就不適合! 冬天每天晚上喝1小杯紅酒(80c.c)也對代謝及循環很有幫助!


不 知 不 覺 輕 鬆 就 能 燃 脂


找機會就活動,而不會總是攤在椅子上,或是只愛倚賴方便的交通工具的人,最容易增加日常的活動量,即使偶而吃多,也不容易發胖。
★喜歡走路,每天至少30分鐘的走路量,也可以利用吃完晚餐後去走走路,活動活動,運動完最好可以流一流汗.可以幫助血液循環,還有!還有!每天至少讓自己走走路半小時,比去跳有氧有用哦,而且運動30分鐘可以幫助脂肪燃燒。
每天趁機增加活動量,能不搭車就不搭車,少搭電梯、多爬樓梯,或幫同事買便當、送文件都可以。
★即使看電視,也要動一動
不管作什麼事情,看電視也好、作家事也好,總要撥空動一動,可以增加活動量。
★喜歡走進大自然,去郊外踏青
在假日儘可能外出,不要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積極的社交活動,是讓身體保持運動狀態的最好方式,當然,最好選擇能接近大自然的登山、踏青,否則,即使逛街都行。


●水果也是超級重要的排毒幫手,因為在減肥時因為刻意減少攝取量而增加消耗量,自己的新陳代謝會慢慢變低,水果可以發揮最好的功效哦!我覺得最好是小蕃茄跟不削皮蘋果,對嗯嗯超有效的。

以上的方法讓我維持身材將近二年哦!如果可以瘦下來可以做到最後這項,包証不復胖哦 ,因為我現在都是這麼維持的說

另外一些輔助產品在我產後半年時,(因為我實在胖太多了,餵了半年母奶也瘦了13公斤)剩下十公斤我三個月也是全部瘦回來哦
1. 雕塑曲線品:上次我只買華歌爾的束褲,不過有幾個缺點(褲管會捲起,肉都擠到肚子上方變成游泳圈)所以這次我改買二種,一種是華歌爾孕媽咪的連身朔身衣, 另一種是小S的代言的,我想二件交換穿,穿的感想是,華歌爾比較緊一點,小S的則是彈生較好,一穿起來就覺得身材好像變好了,我預計穿二~三個月,目前穿 一個月產後肚子已經縮的差不多了,只剩臀部的肉還很驚人,朔身衣的缺點是綁一整天會有點受不了,我這次也買了華歌爾新款連身式的,已經有改款,腿部也比較 不會捲起來哦.

2. 擦的可以使用1033曲線精靈或是澳洲進口的健胸彈力乳,我後來比較喜歡擦健胸彈力乳因為比較不會那麼辣,我試過緊實效果很好,擦胸部或是腹大腿都很有效 哦,在減重過程中如果提早使用可以避免肥胖紋的產生,我生完bb雖然也有肥胖紋出現但是算少了。(用起來很熱哦,所以擦完記得要洗手手不然我有一次不小心 還戴隠形眼鏡...痛死了><)

3.吃減肥藥,我試過亞尼活力纖雙效膠囊食品最有效,一個月可以瘦大約三至五公斤,而且使用完到現在都快二年了,都沒再復胖,再來是諾美婷但副作用比較大一點,因為是藥品所以最好是經醫師詢問後再使用,我也是去診所買的,聽說外面假藥很多。
早 餐吃好,有一天可以消耗﹔午餐以適量均衡飲食為宜,到下午餓了,頂多吃一份水果、一小包蘇打餅乾或一杯低脂奶﹔晚餐則以五榖飯、蔬菜湯、清蒸魚做一頓低熱 量飲食,吃得愈少愈好﹔宵夜絕不可以吃,工作太晚,最多喝一杯低脂奶。現代人的飲食型態,常常正好相反,早餐不吃而晚上應酬大吃,吃宵夜的更是比比皆是, 難怪胖的人多。晚上的活動量減少,吃的東西,沒機會消耗,少吃才能少發胖。要避免吃宵夜,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不做夜貓子,才是根本之策....觀察小 孩吃飯,邊吃邊玩,一口飯老是含在嘴裡吞不下去,一噸飯吃上一個小時的小孩,通常都長不胖。
 
產後瘦身運動開始 +在家減肥運動方法
 瘦身霜大集合~產後必備佳品

轉貼自:http://blog.yam.com/raymama/article/16676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park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