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女兒擠的母乳 英癌翁腫瘤變小了!

只有小baby才能喝母乳嗎?英國有位媽媽看到媒體報導,有癌症患者喝母乳後病情改善,於是她也把自己的母乳拿給罹患癌症的父親喝,結果一個月後,父親身上的腫瘤竟然奇蹟似的變小了。 醫學證實母乳裡有豐富的營養,是寶寶最好的養份來源,因此醫學專家都鼓勵母親多餵小baby喝母乳,但只有小baby適合母乳嗎?一位27歲英國媽媽Georgia,就把她的母乳提供給罹患結腸和肝癌的67歲父親喝,結果一個月下來,斷層掃描發現,腫瘤竟然奇蹟似的變小了。 Georgia說,她生完產後看媒體報導,美國有位罹癌民眾以喝母乳來增強免疫系統,結果病情有了明顯改善,她想起罹患癌症的父親也可以試試她的母乳,經過和家人溝通,父親也同意後,她開始提供父親母乳,喝了一個月後,父親身上的腫瘤開始明顯縮小,這個情況讓全家都相當興奮。 雖然醫學無法證實到底是母乳還是化療的幫助讓腫瘤縮小,不過女兒貼心擠母乳給罹癌父親喝的事,在當地已經傳為佳話,也讓這一家人的感情更加親密。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轉貼自:http://blog.yam.com/raymama/article/21713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inpark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